最近最近很不用功縱使期末考到了縱使有可能被當我還是不用功怎麼啦那分數 那成績好像對我不是那麼重要了那什麼是吳哥窟重要的呢我認為重要的 都保護不了我的頭腦 消化不了那些課文他不認識我  我也和他不熟以前 有哥可以幫幫我找房子現在 自己認真卻沒有目標我不知道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學校我喜歡讀書但是 讀書 不一定要在學校吧我想學很多很多辦公室出租東西都是學校無法給我 的我始終無法適應 現在只想 逃羨慕 哥可以和立憲讀 崇實羨慕容可以和凰一起讀 北家在酒店打工員家 只有我  唯一能使我安心的就是有很多很多慈濟的夥伴吧心空空的 靜不下來 也睡不好可酒店工作以和夜去員中 很開心可以和云去逛街 很幸福可以和蝶見面 很興奮只有和這些摯友在一起我才能真正自在吧想到 酒店打工 不久後的同學會我更加開心了只ˇ有面對307的大家我才能真正笑的開懷在 外一甲我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關鍵字行銷算了 我已經決定放棄了這對我而言太難了不是我所能處理的有時真的很討厭為什麼我才16歲有好多事都還不能做有時又結婚西裝討厭為什麼自己已經16歲了有好多事不再是我能做的多矛盾呀最近的我越來越糟了暑假的到來能改變嗎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m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