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關單子不見了由捷克搭火車回奧地利維也納搭機....Joy 的通關單子不見了我和 Joy 由捷克布拉格往奧地利長灘島維也納的火車包廂內。在火車過捷克邊界前,來了一個捷克海關人員,酷酷的要看 passport ,順便收一張「2 ARMANIstate border crossing report」的離境單子。我遞上我的護照一下子就蓋了邊防章傳回來給我了。可是 Joy 酒店經紀的卻找不到,捷克的海關人員等了約 10-15 分鐘, Joy 仍然找不到那單子。我們慌了,在包廂內將她的行李倒租房子了出來翻遍了,還是找不到,我也幫忙一起找的滿身大汗! 最後我們硬著頭皮跟海關人員說:「很抱歉!單子酒店經紀不見了,我們該怎麼做?」那海關人員不會說英語,我們的英語也不好,比手畫腳的雞同鴨講,他說他的捷克語開幕活動,我們說我們的破英語,最後他悻悻然的走了。我故意嚇 Joy :「厚~~他要去帶人來抓妳了!」。我突然想到宜蘭民宿提醒 Joy 會不會是跟國際駕照放一起?果然不出所料!Joy 的神經一下子放鬆了,拿著單子等著海關人員再來襯衫一次。最後捷克海關竟然沒追究,就這樣過關了!Joy 還直誇說「捷克人真友善啊!」我跟她說:「妳還沒找到個人信貸單子前,他就已經將妳的護照號碼輸入他手上的機器了,這下子回去說不定報告寫不完了,不知道他能否順利交房屋買賣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m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