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右前)約鄧紫棋(左四)2家人過年在臺灣餐敘見家長,自己卻缺席,留林媽及弟妹,跟鄧紫棋、鄧家人吃麥當勞。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3月27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林宥嘉日前承認與香港歌手鄧紫棋4年情逝,兩人分手原因諸多揣測都未獲證實,不料她前天突然在署名Gloria Tang的臉譜上暴沖,轟他虛偽、懦弱、厚臉皮等5大罪狀,爆料他曾在農曆春節約她家人飛到臺灣聚餐,卻只派媽媽及弟妹陪吃麥當勞,自己卻消失的離譜行徑,該文章稍後被刪除,昨鄧紫棋在香港中環錄音,被問及臉譜炮轟林宥嘉,她未否認,並以趕時間為由迅速離開現場。
  林宥嘉與鄧紫棋在2010年相戀,2012年一度傳分手又複合,去年7月金曲獎,他與她高調十指緊扣走紅毯,被外界解讀為公開戀情,他仍硬辯是音樂交流,不料上月她在微博感傷寫“當你看到一個人一次又一次重覆犯著同樣一個錯誤,你還會選擇一次又一次的接受、堅持、忍耐並原諒”,已被媒體察覺情變。
   怨單方面“被分手”
  曾被封“迷幻王子”的林宥嘉,月初在小巨蛋記者會被問及分手,以“每個人都有各自嚮往的生活方式……都會祝福”默認,之後又在香港承認“這段關係結束一段時間”,媒體也接連報道他劈腿同公司師妹陳匡怡、女藝人丁文琪,但都否認,鄧紫棋近來因《我是歌手2》唱功受激賞暴紅,聲勢甚至勝過林宥嘉,對分手之事一直沒說重話,但經紀人張丹受訪時毫不客氣暗批林宥嘉不負責任、沒擔當,也說鄧紫棋是受害者。
  林宥嘉為保護女友曾與狗仔發生衝突,還是鄧紫棋EQ較高出面圓場,沒想到她前天在臉譜上竟炮火四射抒發不滿,雖沒指名道姓,但從描述的情節很容易就聯想到林宥嘉,“有些人為什麼那麼厚臉皮?臺灣演唱會記者會、香港演唱會記者會、上海演唱會記者會,一次又一次地全都要提我名字,哈哈哈,在一起的時候打死不承認我,連金曲獎一起走紅毯都堅稱不是公開戀情”。
  這篇臉譜發文也寫到她分手的委曲,“重點是自己卻從來沒跟我提過分手,卻還好意思在鏡頭前說什麼祝福彼此… …救命,我對人家的單方面消失一直是一頭霧水,哈,直到我後來自己發現人家早在外面風流快活,然後被媒體爆出自己的劣行,還好意思在背後說我裝成弱者,哈,我怎麼從來沒發現你那麼虛偽?所以你4年來一次次突然丟下我找別人,是我裝成弱者?”
  在台見家長林放鳥
  最震撼的莫過於她爆料:“約好了兩家人在臺灣吃新年飯,然後我們一家特意飛過去臺灣,最後你竟然突然只把媽媽跟弟妹推出來跟我家人吃麥當勞,自己卻完全消失”,文章貼出後,她的好姐妹李蘊也留言罵道“懦夫!”並留言認同:“Yes,that’s the only two words for him.(這是最適合他的兩個字)”顯然兩人分手後已難再當朋友。昨林宥嘉所屬的華研音樂表示不再回應此事。(中國臺灣網 李帥)  (原標題:鄧紫棋譙舊愛5宗罪 直指林宥嘉"虛偽 懦弱 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m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