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生活…從課程結束之後等待畢業典禮的日子真的很難熬…整天一個人在家一個星期話說不到十句無聊到快發瘋終於在一通電話讓我有了改變之前實習的建築設計老師打來要我去代班當然一口就答應了當時心裡就在想去時要問問老師可不可以讓我在那邊當義工讓整天無所事事的我有些事做所幸當天老師不但讓我去當義咖啡機工還說九月份開學後一、三、五的早上我可以去上班真好…一直就想回那去上班雖然目前只有三天的早上但…也是個好的開始喜歡那兒的環境喜歡那兒的老師冷凍冷藏冰箱喜歡那兒的孩子們而這幾天我也安排了自己一、三、五 都去當一整天的義工而二、四、六就去運動讓自己的日子不這麼無聊不然天天一個人面對著電腦發呆…鼎曜餐飲設備人會越來越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20gam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